• 成文日期:

郑建忠到龙江片区督查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13 08 :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龙江片区督查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时指出,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抓好社区换届,以对龙港人民、对龙港发展、对龙港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为龙港大抓改革、大抓发展创造良好的干事环境。市领导陈国苗、周燕伟等陪同督查。


  郑建忠先后来到龙江片区洪宫社区、下涝社区,实地了解各社区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我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龙江片区及包干部门深入各社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选情舆情。截至目前,龙江片区14个社区中已经有8个社区完成党组织换届,其余6个社区将在10月底前完成党组织换届,并根据我市有关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居委会、居监会和经济合作社换届等工作。


  郑建忠指出,这次社区换届是龙港市开局起步后迎来的第一次社区换届,既是事关龙港改革形象和荣誉的关键之战,也是决定龙港基层治理改革成败的攻坚之战,更是树新风扬正气的必胜之战。各片区、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战役,高质量完成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郑建忠要求,所在片区和包干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集中精力,深入细致研究选情,要敢于直面困难,做好充分预案,指导各社区平稳有序开展换届工作;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好的班子是社区发展的关键,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选出一个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过硬、经得起群众检验的社区班子,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基层政治生态;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监督指导,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厉查处换届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为龙港打造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筑牢坚如磐石的基层基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木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