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青科会龙港专场丨汇聚英才,赋智龙港!龙港市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0- 20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汇聚英才,赋“智”龙港,10月19日下午,龙港市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陈建设等专家学者,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恳谈会。


  郑建忠指出,龙港乡贤对龙港发展的支持,是龙港后续发展非常重要的支撑力。要通过龙港新城的打造、世纪版块的建设,改变城市形象,加强城市功能。重点扶持龙头企业,推进“龙腾计划”,坚定不移地把现有的传统产业做好做强,并谋划龙港新型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发展改革落地。


  郑建忠说,专家学者要把目光聚焦到龙港,对龙港城市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龙港企业家要不断提升学习思考的能力,树立创新意识,发扬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礼重义、开明开放的龙港精神,抓住机遇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争取紧密合作,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为龙港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恳谈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围绕龙港城市形象、经济发展、社会管理、人才竞争、国际化元素创建、产业体系打造等多方面内容,为龙港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让龙港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专家学者表示,龙港要把握机遇和资源,精心布局产业结构,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将积极为龙港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市长何宗静和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聘请蹇锡高院士为首席技术顾问并颁发聘书。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王晓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