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0- 09 14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龙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下步有关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郑建忠指出,9月23日至9月26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龙港圆满完成了新闻发布会、设市十大标志性项目暨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龙港改革阶段性成果。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对龙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更对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


  现在距离年底剩下不到90天时间,已经进入全年冲刺的关键阶段。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更大决心冲刺“全年红”,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六重清单”和考绩任务清单狠抓落实;要以更实举措加速改革落地,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改革举措,加快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要以更强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补齐龙港城市发展短板,督促滞后项目进度迎头赶上;要以更高标准抓好社区换届,充分认识社区换届是龙港实现扁平化基层治理的关键因素,坚决打赢社区换届攻坚战;要以更严要求维护社会稳定,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深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

  郑建忠强调,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克难攻坚不停步,鼓足干劲,奋战9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交出龙港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的高分答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