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19 09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龙港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市长何宗静向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通报了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市长杨义坛,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等参加活动。


  一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一区五城”目标定位,紧扣“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改革要求,全市上下夙兴夜寐、奋战奋进,经受住了开局组建、疫情防控、改革破题等多重压力和考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十四五”是龙港开启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牢记改革探路的历史使命,坚定龙港“一区五城”的目标定位,高举改革大旗,勇于探路先行,努力建设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样板区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何宗静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当好“智囊团”,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各界别的专业优势,精准建言献策,让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同向推进;继续当好“监督员”,积极开展视察调研、专题协商和民主监督等活动,敢于揭露问题,敢于提出意见,重点针对重大工程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等开展监督,帮助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加快落到实处;继续当好“带头人”,充分发挥政协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的优势,在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带好头、作表率,深入群众传播好正能量,当好群众信赖的带头人,发动全体老百姓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合力共建幸福宜居的美丽龙港。


  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就政协如何为制定实施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作部署,他要求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提高建言质量,为制定“十四五”规划交出政协高质量答卷,广泛凝聚共识,为龙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和影响力,团结引领界别群众积极投身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中去,努力在龙港“十四五”规划蓝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印记。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围绕印刷包装产业发展、省级开发区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文化发展、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会前,市政协委员还参观了市政务客厅。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武哲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