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

发布日期: 2020- 12- 03 09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遴选出我市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解决的民生实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

二、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点击打开龙港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直接参与征集;关注“龙港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民生实事”参与征集;手机用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直接参与征集。

说明: C:\Users\zheng\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03092110.png

2.电话征集。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参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电话征集”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3.信函征集。邮寄信函至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地址:龙港市镇前路195号1号楼206室,邮政编码:325802),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或发电子邮件至lgsmsek@163.com。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要按照“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的要求,立足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四、征集要求

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遵循以下要求:

1.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公益性,能使尽量多数群众受益,具有较广的覆盖面。

2.注重获得感。建议项目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实施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3.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立足龙港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原则上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4.力求指标化。建议项目要有清晰的年度定量目标,便于监督、考核、评价,内容简明扼要。

期待您为龙港市民生实事工作献计献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