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老年学堂正式开馆

发布日期: 2020- 08- 20 09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上午,龙港市老年学堂举行落成挂牌暨开馆仪式。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副市长阮晓琼参加开馆仪式。


  周燕伟对老年学堂开馆表示祝贺。他希望,老年学堂能依托全新优质办学条件,将学堂建设成为老年朋友最活跃的本土互动生活社区、最走心的情感分享精神驿站、最管用的民生服务绿色通道和最和谐的社会舆情引导平台,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阵地保障,为全面建设“一区五城”新龙港贡献“银须力量”。


  阮晓琼为龙港市老年学堂授牌。据悉,龙港市老年学堂是在现有的老年大学基础上新建的学堂,也是龙港市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学堂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开设声乐、古琴、茶艺等课程,首期招收200多名学员,今后我市将依托老年学堂逐步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