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征迁攻坚丨下涝未来社区项目过渡安置房建成入住

发布日期: 2020- 08- 29 08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记者从下涝未来社区建设攻坚组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过渡安置房已建成,部分征迁户已入住。


  记者在现场看到,征迁户们正在抓紧时间,对过渡安置房进行室内装修。据介绍,为了更好地解决征迁范围内老人过渡居住困难问题,下涝未来社区建设攻坚组还统一建设了135间过渡安置房,并完善水、电等基础配套设施,目前已有20多户征迁对象搬进了过渡房。


  据了解,下涝未来社区是龙港市首个未来社区,该项目涉及房屋征迁333间,为了全面落实征迁任务,我市派驻了未来社区建设攻坚组,下设8个小组。近几个月以来,该攻坚组不分昼夜,深入征迁一线,耐心宣讲政策,攻破征迁难题。截至目前,下涝未来社区项目已完成331间房屋签约工作。该攻坚组表示,将在下周组织人力和物力,对腾空的房屋进行拆除,争取在今年9月份全面完成拆除任务。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武 李其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