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09- 17 10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角逐一二三等奖。


  大赛以项目竞赛的形式进行,分成创新组与创业组。决赛现场,参赛团队进行演讲和现场答辩,评委当场亮分。创新组围绕印刷包装产业,涉及包装生产、艺术设计、创意设计、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吸引全球印刷包装行业创新项目参赛;创业组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吸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创业项目参赛。奖项分别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据悉,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全球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共吸引了近18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对大赛寄予厚望,认为这是一场促进产业发展与人才成长共赢、培育龙港经济新动能的大赛。


  主办方表示,大赛的举办旨在依托龙港改革试点、区位优势、文化魅力、产业特色,发现、引进、培养、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寻找和扶持一批有潜力的项目落地发展,促进产业发展与人才成长共赢,培育龙港经济新动能,助推龙港“一区五城”建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摄影/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