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召开深化基层治理网格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9- 21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我市深化基层治理网格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基层网格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我市下一步网格化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网格工作职责和任务。据了解,龙港市目前共有32个大网格,103个全科网格,自今年6月运行以来,全市基层网格干部主动作为,通过3个月的实践探索,初步走出了一条“网格+治理”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网格化治理新模式落地运行,不断把网格化治理引向深入;要完善网格化工作考核问责机制,全面实行责任捆绑制度,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切实让网格化工作更加鲜活、更具活力,为我市“一区五城”建设凝聚强大力量、铸牢坚实保障。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杨德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