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加强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13 :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市领导严立、阮晓琼分别带队对我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严立一行深入农贸市场和餐饮单位,对食品保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要各经营业主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保证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确保节日消费品市场安全稳定。检查组还对电梯等公共场所特种设备的日常巡检、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保障“双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安全。


  阮晓琼一行在龙华大酒店发现,该酒店虽设置了检测点,但没有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健康码,也没有要求进店人员佩戴口罩,该酒店的消杀记录台账不健全,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不强,存在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还检查了龙港市人民医院、龙港中医院、龙港体育馆等地的防疫情况。阮晓琼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责任,所有人员密集场所要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消毒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金君 李其安 通讯员/余作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