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举行升旗仪式 喜迎“十四五”开局之年

发布日期: 2021- 01- 01 09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日上午,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我市干部群众代表齐聚市体育馆,参加新年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怀,凝聚起龙港大赶超、新跨越的磅礴力量。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威武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人员肃立,向五星红旗、向伟大祖国致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2020年的龙港画卷,在砥砺奋进中铺开,写满了全体龙港人的激情与奋斗,铭记下广大干部职工的奉献与执着。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龙港发展迎来跨越腾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市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用责任与担当谱写龙港建设“一区五城”、打造“示范窗口”和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的新篇章。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王木记 李武哲 林传帅 林武 摄影/杨德玮 王晓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