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龙港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13 10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以及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龙港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29日。


联系人:方崇晓(科技创新科科),联系电话:64258021,邮箱:228282624@qq.com


附件:《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龙港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2021年1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