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关于公开征求《鼓励支持企业稳岗位留员工十条举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13 15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外来员工春节期间集中返乡带来的疫情不确定因素,让外地留温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关于鼓励留员工稳生产确保经济高质量“开门红”的通知》(浙经信运行〔2021〕7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制定了《鼓励支持企业稳岗位留员工十条举措》(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 月 27日。


联系人:李绍省(经济信息科),联系电话:64201067,邮箱:lgsjfjjxk@163.com。


附件:《鼓励支持企业稳岗位留员工十条举措》(征求意见稿)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2021年1月13日                       

鼓励支持企业稳岗位留员工十条举措(征求意见稿)(信息公开).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