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龙港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 01- 25 09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下午,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带领公安、市监、执法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图片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彩虹智慧园和小包装工业园区,随机抽查印刷企业,重点对经营行为是否合法、五项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承印旗帜地图、公文文章、涉黄涉毒及盗版出版物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五项制度”未上墙等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规范印刷经营活动,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落实专人负责“五项制度”,遵守印刷制度法律法规。


图片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的生产车间、展示厅、办公室等重要场所,认真查看企业的承印登记表和印刷产品,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希望企业继续保持“五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查漏补缺,严格把关,杜绝非法印刷,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印刷市场贡献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