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返乡潮”临近 龙港车站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日期: 2021- 01- 08 10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春运临近,客运高峰即将到来。记者在龙港车站看到,车站已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备战,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的安全便捷出行。


图片


为筑牢防疫关卡,在龙港车站入口处,工作人员对进出车站的乘客进行体温、健康码和是否佩戴口罩等检查。此外,车站还安装了人体红外测温仪,对进站乘客进行二次监测,确保进站旅客体温正常。


图片


龙港车站还加大消杀力度,每天都有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对车站候车厅、扶梯把手,及乘客接触频繁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消毒。根据车站疫情防控要求,车辆每天要进行三次消毒,并做好防疫登记工作。


图片


为了把好入口关,龙港车站对所有车辆进站均进行全车消毒。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车辆,该站还重点进行防控,比如河北、北京、辽宁等地的旅客,要求在进站之前,进行实名登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实习/薛依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