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凝聚合力 破难攻坚 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0- 12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工作碰头会。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斗志,凝聚合力、破难攻坚,加快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为龙港改革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和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我市“七张清单”问题整改销号情况、重点指标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高度重视“七张清单”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整改要求和责任分工,加码加力、提速提效、对标销号,推动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郑建忠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克服懈怠、畏难和观望情绪,以第一人称的姿态高效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早日销号清零;要紧盯时间节点,对还未完成整改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对标销号要求,找准关键环节,抓住主要问题,拿出硬核办法,全力破解各种难题;要做好定期巡视和“回头看”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过程变成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过程,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郑建忠强调,要紧盯主要指标争先进位,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找准堵点、解决难点,对接汇报更紧密,短板攻坚更有力,条块联动更高效,确保短板指标加快提升;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紧盯政策处理、要素保障、项目开工、项目投用等关键环节,细化方案、强化措施,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见效;要切实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线,打牢基层基础,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及时有效消除各类隐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攻坚合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各类指标名列温州市前茅。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