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E44892B/2021-04633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13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关于申报龙港市“五优联动”实施主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0- 13 10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龙港市“五优联动”提质扩面工作实施方案》(龙经发【2021】123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五优联动”试点工作,推广绿色生产技术和生产方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农户科学种粮,推动粮食生产由增产向提质转变,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龙港市公开征集“五优联动”实施主体单位。

申报对象:

1、在龙港市域内注册时间3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企业经营管理状况良好,近三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无不良记录的农业企业。

3、能够开展优质粮食产前、产中、产后科技服务,推广实施绿色生产技术和生产方式,加强田间统一管理的企业。

4、农业龙头企业,拥有大米自主品牌销售渠道,大米生产加工的企业优先遴选。

申报所需材料:龙港市“五优联动”实施主体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年度报表等。

申报地址:龙港市行政副中心1号楼414室

申报时间: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20日

联系人:苏苗针 联系电话:13858744445

附  件:龙港市“五优联动”提质扩面工作实施方案(龙经发【2021】123号)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2021年10月12日                                           

 

龙经发2021123号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龙港市财政局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苍南县支行关于印发《龙港市“五优联动”提质扩面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