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6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9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集中巡察。10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作反馈巡察意见讲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以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副市长严立出席讲话。

黄吕龙对此次巡察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认真贯彻各级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等省市重点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机制的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他指出,要严格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深做实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和组织生活正常化等意见建议。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方以军郑重表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深刻反思,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两个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明确整改时限,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迅速整改到位,并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严立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一项紧迫且重要的政治任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深刻领会,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抓责任落实,突出巡察整改的有效性,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深入整改,聚焦重点难点,坚持标本兼治;立足机制建设,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从细从实提高整改质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