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80657T/2021-04664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15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2021年龙港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二)

2021年龙港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二)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7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部分人员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等情况,根据《2021年龙港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现将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递补参加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序号

报考单位

报名岗位

岗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备注

1

龙港市公共卫生中心

公共卫生

61

杨飞云

210913613220

76.40

放弃

2

61

陈娟仙

210913613218

76.26

递补

二、复审时间:10月18日下午14:00—17:00

三、复审地点: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门诊综合楼517办公室)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以下材料,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录取资格:

①须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

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岗位要求须提供的其他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人员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自行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资格复查,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健康码进入复审地点,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围下一环节资格。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所空缺名额在相应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另行通知)。递补者中有同分的按入围资格复审办法处理;若岗位没有递补人员,则相应减少或取消招聘名额。

(三)复查审核地点不提供复印服务,请考生备齐备全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咨询电话:

0577-59971510(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0577-59911862(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

0577-68086010(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1年10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