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0- 22 15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垂共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瑞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副组长周友泽,及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市府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吕龙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黄吕龙组长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完成好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市纪委常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瑞存对巡察工作作出了强调,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监督始终,全面推进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把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履行政治巡察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委市府办常务副主任林垂共代表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市府办将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照单全收,深刻剖析,立改立行,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发展的动力,为龙港市深化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打造新生城市共同富裕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巡察三个月。巡察期间(从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01月14日)设投诉电话:19816856009,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lgswxcz1@163.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