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010/2021-04957
  • 组配分类:
  • 人事信息
  • 发布机构:
  •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 成文日期:
  • 2021-11-24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2021年龙港市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基层专职党务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1年龙港市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基层专职党务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1- 24 16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龙港市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基层专职党务工作人员》规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笔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址

时间:2021年12月4日

上午9:00—10:00《党务知识》

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已发考生个人邮箱)。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党务知识》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党务知识》答题卡;《综合应用能力》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发放的所有考试资料。其中,《党务知识》为客观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满分均为100分。

考试时,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做好考试工作,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制定本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 )。请各位考生自通知发布日起自行申领“浙江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笔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0577-68660070。


附件:1.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2.笔试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1: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附件2:笔试考生防疫须知.doc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