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龙港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2- 12 10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等走访慰问我市一线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企业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2月8日,郑建忠一行走访慰问市人武部、企业职工、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领导陈国苗、叶小剑等参加慰问。


图片


在市人武部,郑建忠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工作训练及部队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致以崇高的敬意。郑建忠希望,在新的一年,市人武部立足改革和主职主责,把人武工作做得更好,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并祝福全体官兵新春佳节愉快。


图片


在浙江强盟实业有限公司,郑建忠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进行交流,并向今年留守的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郑建忠还勉励企业继续开拓创新,为龙港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做好留龙过年员工的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郑建忠一行还来到退役军人龚光算,困难党员陈祝妹、薛茂教,困难群众谢炳形、安小璋家中,代表市四套班子祝福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希望他们注意身体,积极面对生活,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2月10日,郑建忠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领导黄贤满、苏中杰、郑章辉、杨义坛、阮晓琼、陈世猛参加慰问。


图片


郑建忠来到龙港市人民医院,对医护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院职工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图片

在龙港客运中心,郑建忠详细询问旅客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据介绍,今年不少新龙港人响应我市就地过年的号召,春运客流量有了明显的减少,目前省、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已经停止发车,仅县际客运班线还在运营。郑建忠向坚守一线的交运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健康、舒适出行作出的贡献。

图片

图片

郑建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交警和环卫工人等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郑建忠表示,岁末年初,一线职工的责任更重、任务更难,希望大家能继续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城市面貌干净整洁,为全市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2月9日下午,市长何宗静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大队、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陈为来、王辉球、苏中杰等参加慰问。


图片


新春佳节,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何宗静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消防队员为全市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消防队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何宗静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身体怎么样啊”“家里有几口人”,每到一处,何宗静都与他们亲切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何宗静叮嘱片区、社区,要把群众的困难问题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图片


2月9日,市领导陈国苗、陈瑞燕、郑章辉以及龙港法院院长董忠波等一行先后到江口、李家垟、新美洲和东城等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图片

陈国苗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群众现在的生产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陈国苗叮嘱社区要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让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图片


图片

2月8日,市领导陈为来、严立、朱诗力等一行来到舥艚片区永安、三园、方城浦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等,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图片

陈为来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陈为来还叮嘱社区和单位要关注困难群众,多为他们想办法,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日前,市领导黄贤满、章美华、赖先进等先后前往云岩社区、中山社区、金山港社区、滨江社区,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大家过个祥和的春节。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邓雨薇 林传帅 王振党 沈华眉 陈庆丰 董恋恋 摄影/邓雨薇 陈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