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携手种下同心树 见证龙港新未来

发布日期: 2021- 03- 12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和煦春雨润,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龙港市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


早春的龙港新城,草木吐绿、生机勃发。郑建忠一行来到新城滨海休闲带北堤植树点,和在场的其他机关干部一道投入到劳动中。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种下了榕树、桂花、红叶李等多种树苗。郑建忠一边植树,一边向农业农村局了解树苗的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实行科学种植,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真正做到既要植树造林,也要植树造景,不断优化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龙港城市形象。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500多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景观绿化带上。

图片


植树造林是造福后代的一项民生工程,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郑建忠希望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利用春天的大好时光,多种树、种好树、护好林。相关部门要加强植树造林的技术指导,倡导人人参与,营造全民植树造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群众爱绿护绿和环境保护意识,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和绿化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绿色龙港,真正让龙港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


图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池长峰 李其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