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龙港市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讲

发布日期: 2021- 04- 19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龙港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讲,全市2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党史学习。


培训班通过“上一堂精品党课、看一场红色电影”的形式,让全市科级干部重温革命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推器,为我市“一区五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瓯江青年社科学者郑智成授课。郑副教授通过生动真实的史实,再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开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回答了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


在聆听了精品党课之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电影《遵义会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为民 李武哲 摄影/王晓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