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关于征求《关于继续实施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意见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 2021- 05- 14 16 :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惠企政策要求,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实施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温政办〔2021〕18 号等法规和文件精神,特制定《关于继续实施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4月9日。


联系人:吴照康(市经济发展局办公室),联系电话:64258016,邮箱:635212262@qq.com。


附件:《关于继续实施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2021年3月8日                                                


关于继续实施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社会征求意见)(终稿).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