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签约率77.68%!何宗静调研沿江板块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6- 22 12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调研沿江板块拆迁工作时强调,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全力促进拆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调研。


  何宗静来到拆迁工作组办公点看望一线人员,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沿江板块作为龙港史上最大单体拆迁项目,自4月21日启动拆迁工作以来,经过各拆迁组全力攻坚,截至6月20日,累计完成房屋征收签约1295间,签约率为77.68%。


  在拆迁第二十一组办公室,何宗静一行碰到了来了解拆迁政策的社区居民。王家兄弟为了房屋拆迁的事已多次与工作人员联系,但一直没签协议,当天,他们下定决心,并主动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上签名。交谈中,他们和市长讲述了自己的想法,何宗静表示拆迁政策是公开透明的,拆迁户们早点签约就能早点受益、早点住上新房。


  调研中,何宗静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拆迁政策的知晓度;依法依规严格履行征收程序,重点突破,由点及面,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对特殊问题要仔细研究,综合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做细做实拆迁工作;要明确总体任务和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加快进度,提高拆迁工作效率,全力促进拆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林传帅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