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以“赶考”姿态推动龙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7- 12 08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龙港市委利用一天时间,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以奋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的“赶考”姿态推动龙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龙港市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建忠主持。党史学习教育温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瀚海到会指导。陈国苗、周燕伟等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图片

专题读书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涛作题为《昂首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集中自学,与会市领导作交流发言。


图片

郑建忠在小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引领新时代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一份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纲领,向全世界庄严宣示了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雄心壮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图片

郑建忠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旗帜,更加坚定自觉强化思想武装,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的奋斗主题,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自觉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的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担起历史使命,把弘扬龙港改革创新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起来,奋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改革示范窗口,加快从镇到市的跨越,让龙港人民实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生活幸福的城市梦;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的自我革命,更加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推进自我革命,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自觉交出赶考高分答卷,再造龙港产业新优势,加紧提升城市新形象,打造市域治理新样板,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