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010/2021-03917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发布机构:
  • 市政务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 2021-07-22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公告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17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吸纳优秀人才,确保市政务服务中心能更好地承担相应的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1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是龙港市人民政府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归口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管理,正科。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龙港市委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工作、政务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上述相关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岗位和范围

(一)选调岗位

审批受理岗。具体见附件1《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选调范围

面向龙港市范围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教育、卫生事业单位)。

四、选调条件和资格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1990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3.在事业单位工作3年及以上,且近3年(2018、2019、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除试用期年度考核为不确定等次外)

4.有从事审批窗口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处于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3.工作服务年限未满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符合条件的情形。

五、选调程序及方法

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体检和公示调动等环节和程序,择优录用。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包括:《报名登记表》(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意见)(一式三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含试用期)的证明材料,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地点: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市政务客厅A303办公室,联系人:王让仁,电话:0577-68621007。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工作人员将直接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本公告选调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责任自负。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则取消选调计划,并在龙港市人民政府(http://www.zjlg.gov.cn/)网上公布。

(三)面试

公开选调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为六十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选调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遇总成绩同分的,从事审批窗口工作时间长短排序,时间长的优先录取;面试成绩相同且无审批窗口工作经验的,以工龄长短排序,工龄长的优先录取)。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体检对象名单届时在龙港市人民政府(http://www.zjlg.gov.cn/)网上公布。

(五)体检、考核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体检环节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调阅查看考生个人的学历、工作档案,到有关单位了解情况等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入围考察资格的,所造成的空缺名额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调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为拟选调对象,对拟选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正式确定为选调对象。选调对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市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后,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由选调单位集体研究做出取消选调岗位、依次递补等决定。

六、纪律要求

(一)本次公开选调报考者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后果自负。

(二)参加选调人员与用人单位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三)本次选调工作在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接受市纪委市监委的监督。

七、其他

本次选调所有信息均以公告为准,未尽事宜由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工作经历证明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1日

附件1:

 

龙港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编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审批受理岗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具有学士学位,有从事审批窗口工作经验者优先

说明:本职位表中所有“以上”要求均包括本层次的要求。


附件2:

龙港政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岗位名称: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参加工

作年月


  

  


健 康

状 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奖惩情况



说明1.填写报名表的信息必须与干部档案信息表一致;2.工作简历要填写到月,填写清楚职务变化的时间;籍贯、居住地填写到市(县);3.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须填写配偶、父母、子女、岳父母、公婆有关情况;4.本表一式三份,用A4幅面纸张双面打印(附电子文档及电子照片)。

 

附件3:

工作经历证明

兹有我单位         同志(身份证号:                          )。在               部门,从事                     工作已有         年,其中在审批窗口工作         年。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盖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