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80657T/2021-04059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 成文日期:
  • 2021-07-28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龙港市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笔试公告

龙港市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7- 28 17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龙港市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的公告》,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0年 8月2日

上午 9:00-11:00   学前教育

(二)笔试地点:龙港中学

考生必须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浙江健康码绿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见附件)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时间:2021年7月31日9时-8月2日9时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参加笔试的考生应佩戴好一次性口罩进入考点,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服从现场防疫管理,考试过程中口罩佩戴可自主选择。

(一)浙江“健康码”为绿码、并已接种新冠疫苗,健康状况正常,可正常参加笔试;

(二)浙江“健康码”为绿码、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允许二次体温测量)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笔试;

(三)入场时“健康码”为绿码,但有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经测查后,进入特殊考场进行笔试;

(四)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应当主动报告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笔试;如不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则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当天考生如出现相关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按规定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经现场医务人员测查,采取“安排至特殊考场”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五)由于疫情防控,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六)如在开考前疫情防控要求有发生变化的将予以及时调整并公布。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健康承诺表(已印在准考证上)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1年7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