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双龙共舞!龙港、龙湾新生代企业家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8- 23 16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下午,“龙港—龙湾双龙战略合作”暨新生代企业家交流活动举行,进一步深化年轻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助推两地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等领导及两地近100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活动。


图片


龙港市与龙湾区于去年5月建立区域战略合作,一年多来,两地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努力推动双龙区域经济圈建设,加强经济、文化、社会交流全方位对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新生代企业也通过交流、考察、企业家论坛等模式,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彼此吸收好的做法、方式,开展互惠双赢的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座谈交流中,两地新生代企业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为深入推进双龙合作,实现地区经济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王辉球指出,设市以来,龙港探索形成了“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等“十个一”改革阶段性成果,获批4个国家级改革试点和12个省级改革试点。当前龙港正高标准推进十大重点改革项目、十大数字化特色应用场景,加快创成一批在全国全省领跑领先的改革案例和标志性成果。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需要加强区域战略合作,联动推进开放发展与转型升级,汇聚起赶超发展的强劲力量。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化龙湾、龙港两地民企传承接力,利用双方优势,在技术、项目、人才等各个领域进行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图片


活动期间,温州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常小东教授以《数字化质量转型—全球中小企业的时代步伐》为主题,为两地新生代企业家授课。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