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筑牢防台防疫双防线!龙港市部署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13 10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上午,省、温州市分别召开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视频会议。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筑牢“四个宁可”思想防线、预报预警防线、重点领域防线、应急救援防线、基层基础防线、群防群控防线等六道防线,高度重视台风“灿都”防御工作,打赢防御“灿都”的“人民战争”。

温州市视频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到边到点”,人员转移“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风险防范“闭环管控、精密智控”,应急抢险“快速反应、迅速救援”,力量体系“全员上阵、全民抗台”。同时要强化防台风、防疫情“双防联动”,在人员转移安置过程中落实好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

省、温州市视频会议后,龙港市就防御14号台风“灿都”进行专题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社区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把相关的防控预案做实做细;按照防台风应急响应Ⅱ级要求,市防指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必须要进岗到位,同时做好分组分工、巡查督导以及人员转移撤离等工作;要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同时抓好防台和防疫双防工作。

记者:上官杨帆 李武哲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