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落实落细落到位!何宗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11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市长何宗静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疫情防控要求,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副市长阮晓琼参加督查。


图片


何宗静来到第三农贸市场,重点对农贸市场是否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二码联查等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查看,并与商户亲切交谈,询问进货渠道。何宗静叮嘱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她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农贸市场加强监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巡查,全面细致排查整改问题隐患。要加强对进出人员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同时,要细致检查行程卡,了解进出人员14天内到达或途经区域,筑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在新鸿广场和妙多客超市,何宗静实地了解了商场及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何宗静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群众形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严把商超入口关,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保障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同时要做好商品溯源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何宗静还走访了福华大酒店、龙城中医院、龙港车站等重点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何宗静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社区、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到位,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摄影:邓雨薇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