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16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市长何宗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指出,要真抓实干、狠抓防控环节,切实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杨义坛、阮晓琼参加督查和慰问活动。


图片


何宗静一行首先实地查看龙港部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她代表龙港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放弃节日休息,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大家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为有你们在,我们龙港的平安,才会有保障。何宗静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全面做好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防控消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图片


随后,何宗静一行还来到疫情防控办,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何宗静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用好大数据信息,加强应急联动,第一时间清理、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管控,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好家园,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