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督查能耗“双控”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08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长何宗静深入企业、项目现场,督查我市能耗“双控”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黄振国参加督查。


在年产5万吨高强度汽车紧固件等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何宗静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由浙江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将引进高端智能化国内领先自动化生产线和机器人应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将打造产品高端化、制造智能化,成为国内紧固件行业的标杆。何宗静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切实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投产为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后,何宗静来到纺织产业提升园及二期园区,实地走访部分高耗能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何宗静指出,能耗“双控”工作是龙港加快培育产业新动能,实现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加快高耗低能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向低耗高能发展;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走创新发展道路,优化升级产业结构,鼓励企业开展能耗“双控”工作,降低综合能耗,持续提高能源利用率;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巡查机制,要求不符合能耗的企业立即整改,为龙港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何宗静还实地走访了解年产10万台专用齿轮减速机的温州瑞德森机械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

记者:邓雨薇 王振党 摄影:邓雨薇 郑高翔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