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跃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将于9月10日前完工

发布日期: 2021- 09- 06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从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龙跃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将于9月10日前完工。
 

图片


在工程现场,即将完工的龙跃路步行街道让人眼前一亮,施工人员正对该街道施工细节进行完善。目前,沿街房屋店招牌、空调保护罩、墙体涂料、灯光亮化等外立面、绿化都已完工,音乐喷泉也进入铺砖环节。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龙跃路改造提升工程西起人民路,东至江滨路,总长708米,改造面积16598平方米,包括道路提升、景观提升、立面改造等三大工程,总投资约4千万元,工期约180天。工程结合龙港人文、产业和历史文化特点,以现代元素进行架构,包括礼遇迎宾、活力街区、休闲空间三个区域,构成“一轴、三带、多节点”景观格局。
 

图片

图片


改造提升后的龙跃路步行街,将成为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文创型商业步行街道,填补龙港无特色商业文化步行街的空白,成为展现龙港商业文化形象的亮丽“名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