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督查设市两周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 09- 07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带队督查设市两周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等参加督查。


图片


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龙港高速互通口、龙湖客厅、市社会治理一体化联动指挥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据了解,龙湖客厅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始施工,目前已进入整体装修阶段,预计9月25日开馆,将向市民全面展示龙港历史、改革历程、规划蓝图、数字化改革、产业发展、家园建设等内容。


图片


在市社会治理一体化联动指挥平台项目工地,郑建忠查看了平台各功能分区,要求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务必严格按照项目节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交付使用。


督查中,郑建忠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站位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抓落实,提质提速谋发展。同时要强化全局思维和大局意识,增强龙港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共同交出设市两周年高质量答卷。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