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致敬“白衣天使”!何宗静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市委书记何宗静和市领导陈瑞燕、阮晓琼、陈世猛来到市人民医院,向持续奋战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与慰问金。


图片


  何宗静一行与一线护理工作者亲切交谈,感谢她们在护士岗位上默默奉献,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图片


何宗静勉励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以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优秀精湛的护理技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龙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