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抓改革 促发展 优作风丨思享包装:增资扩产拓展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 2022- 05- 06 09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浙江思享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烘焙食品的包装,近年来发展迅猛,原有的厂房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为了拓展发展空间,企业通过增资扩产,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


在龙港市浙江思享包装有限公司的印刷车间内,一批端午产品外包装正在抓紧生产中。从一张白纸到印刷好的包装成品只需要十余秒时间。


图片


思享包装主做烘焙食品的包装,客户遍布全国。年初开工以来,该公司订单不断,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了36.2%,一批端午、中秋的订单在排队待生产。为扩大产能满足订单需求,该公司投资了1.02亿元打造新厂房,预计今年10月份可以投产。


图片


在有限的存量用地上做好增量工作,龙港以“规划一批新空间、利用一批集体土地、提升一批低效用地,推进一批未开工项目、改造一批老旧厂房、处理一批违章建筑、淘汰一批落后产能、提升一批园区形象”为目标,结合“亩均论英雄”改革、小微企业园建设、低效工业项目整治、老旧厂房改造等工作,全力推进亩产增效。今年1至3月份,全市共新增扩产项目15个,实现产值7.1亿元。



记者:林传帅 摄影: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