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805184/2022-00833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发布机构:
  • 市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09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2022年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笔试通知

2022年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5- 09 14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龙港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的公告》,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龙港市应急管理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  9:00—11:00    

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专业知识。

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已发考生个人邮

箱)。考试时,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1)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疫情防控参照2021年11月10日浙江省公务员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详见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重要通知】栏)执行,其中有关近1个月、考前28天、21天、14天、48小时等表述的,按笔试时间前移计算。“温州防疫码”绿码且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温州防疫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2022年5月13日前完成“温州防疫码”绿码转码工作后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仍纳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分类管控措施的相关对象不得参加考试。考生2022年4月13日以前被认定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应主动向龙港应急管理局报告,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

本通知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来龙返龙人员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考前防疫准备。联系方式:0577—59896605,59896608。

 

 

附件1:2022年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笔试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龙港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