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何宗静暗访夜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8- 20 09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晚,市委书记何宗静暗访夜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群防群控坚实屏障。


图片


        夜幕下的龙港财富广场,健身休闲的市民不少。当晚,何宗静在该广场检查发现,大多数市民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情况较好。偶有发现没戴口罩的市民,何宗静及时上前进行提醒。针对广场内少数市民扎堆聊天的现象,何宗静叮嘱大家不要过于集聚,思想不要松懈。她还劝导市民近期尽量少出门,记得定期核酸检测。


图片


20时许,财富广场核酸采样点排起长龙,在下沉干部和社区志愿者管理下,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大家辛苦了,要提醒市民保持‘一米线’距离,戴好口罩。”何宗静实地了解检测点人员配备、现场秩序、服务保障等情况,并要求加强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保持间隔距离;医务人员在严格规范核酸检测采样操作流程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核酸检测采样任务高效完成。


图片


随后,何宗静又实地走访了财富广场周边的部分餐饮店和大润发超市,大部分场所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落实进出人员查验“两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何宗静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输入性风险仍在上升,各重点场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依据防控工作标准,增加营业场所消毒频次,督促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坚持人、物同防,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小门”。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