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E44892B/2023-05458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 成文日期:
  • 2023-01-11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送“平安福” 助“开门红”——市经发局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入园区助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6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企业返厂员工核酸检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2月12日,市经发局联合市基层卫生协会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入小微园区专项行动,为企业送去“平安福”,助力企业虎年“开门红”。

在彩虹智慧园、天成小微园、瑞普科技园等园区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要求,进行检测场地调配、布置及清洁消杀工作。检测过程中为防止人员密集,保安人员现场组织监督检测秩序,引导人员有序排队,并时刻提醒被检测人员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确保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服务太贴心了!核酸检测进园区,工作忙不用去医院排队检测,还不用担心交叉感染风险,既方便又安全。”此次市经发局组织核酸检测进园区的服务,得到园区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市经发局为助力企业快速完成核酸检测,实现“服务送上门、员工少跑腿”,积极对接市基层卫生协会,免费上门为龙港所有小微园区企业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

下一步,市经发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工作,助力企业迅速达产增效,进一步夯实龙港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根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