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E44892B/2023-05459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 成文日期:
  • 2023-01-11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疫情防控正当时 助企力度不断档——黄钦鑫率队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6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4月4日下午,市经发局局长黄钦鑫率队到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问题,开阔思路,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经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绍省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钦鑫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现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党建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要守好企业小门,尤其是对市外货车司机,要严格按照市经济发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来龙返龙货车司机健康管理》相关规定落实,同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钦鑫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剖析原因、研究对策,积极引导企业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推进、同落实,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黄钦鑫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创新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注重科技研发,积极对标市场,提高竞争力,继续在龙港市做大做强。市经发局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为企服务的“两手抓”,在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