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E44892B/2023-05462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 成文日期:
  • 2023-01-11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快来“娘家”领取退烧药!市经发局免费发放乙酰氨基酚 助力企业生产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6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疫情管控放开后的实际情况,企业“患阳”员工逐渐增多,退烧药供不应求,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安全,龙港市经发局通过多个渠道筹备了对乙酰氨基酚退烧药,免费发给有需要的企业。

“年末是企业生产最为繁忙的时候,这些退烧药就是及时雨,太感谢了!”一位前来市经发局免费领取乙酰氨基酚退烧药的包装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全国各地对于药品的需求持续增加,作为药品包装生产企业,订单激增。“目前企业车间生产繁忙,‘患阳’员工逐渐增多,这些退烧药是我们持续开展生产的定心丸,感谢‘娘家’的贴心安排。”。

据悉,目前,市经发局两批对乙酰氨基酚退烧药,共10000粒已到位 ,目前已发放了5000粒给企业。市经发局提醒广大企业,如果缺少应急药品或遇到困难,可通过以下方式前来领取。

企业申领流程:

1.企业通过“帮企云”提交药品申领诉求,在线填写企业名称、地址、发热员工数量、企业联系人等信息。

2.企业所在地“两千”办(经信部门)收到企业诉求后,登记相应信息,做好药品分配,告知企业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帮企云”申领路径:

电脑端:百度搜索“帮企云”进入首页,点击“我有诉求”提交申领信息。

手机端:微信搜索“帮企云”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我的诉求”提交申领信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