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向春节守护者致敬!何宗静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3- 01- 28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大年初一,市委书记何宗静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何宗静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陈国苗、黄振国、张露阳、陈世猛一同看望慰问。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何宗静指出,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作为重要“前哨”和“指挥中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春节期间要严肃对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下达指令,快速有序化解安全隐患,让全市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年。



新春佳节的万家灯火,离不开公安部门24小时的全力守护。何宗静一行在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新址、镇前路与人民路交警执勤点,亲切看望慰问特巡警队员、一线执勤交警,并实地参观特巡警大队新营房,详细询问了解训练备战、执勤值守等情况。春节假期期间,广大公安干警依然奋战在安保维稳、街面巡逻、交通疏导、处警访民等岗位,何宗静对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一直以来在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上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落实落细治安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措施,抓好春节各项安保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城北垃圾中转站,何宗静一行为“城市的美容师”送上慰问红包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何宗静表示,城市更美、环境更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维持节日期间各地环境的干净整洁,维护城市良好形象,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她祝愿广大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市供电公司,何宗静一行看望坚守一线的电力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去年全市总体用电、近期电网运行及节假日保供电安排等情况。何宗静指出,电力部门对于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至关重要,要扛起职责使命,强化运营保障,加强设备检查巡视和维护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管网安全运行。同时,要加快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林武 陈庆丰 责编 范呈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