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全力冲刺攻坚破难,集中精力统筹推进!林海涵调研六大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10- 08 15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调研六大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时指出,城市有机更新既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集中精力,攻坚难点,全面扫清征迁障碍,统筹推进征迁工作,确保六大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领导陈国苗、李青等参加调研。



林海涵先后来到龙港五桥、龙港四桥、龙金大道东河段、龙港大桥、龙港二桥、瓯南大桥等征迁签约点,认真听取工作组汇报,详细了解各个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签约情况。



调研中,林海涵指出,在各部门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六大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目前已进入热火朝天的签约阶段,将于10月底基本完成签约工作。接下来,各部门和社区干部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实现最后完美收官。



林海涵强调:要坚持攻坚破难。紧盯更新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在“面”上推进的同时开展“点”上攻坚,尽快打开突破口,全力破解难题,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拆迁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紧扣10月份完成签约、年底完成拆除,100%清零以及平稳和谐有序拆迁的目标,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加班加点推进攻坚,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群众当中去,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以群众所盼所愿出发,将心比心回应群众合理诉求,讲清征迁意义,讲透征迁政策,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坚定信心决心。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鼓足干劲拼劲,在最后冲刺阶段乘势而上,务求从快从速夺取最后胜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