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专家论证会】龙港市司法局召开《关于扶持龙港市律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3- 12- 22 09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我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深化“法治龙港”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0〕30号)、《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16〕30号)、《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委办发〔2018〕14号)、《中共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公职律师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法办发〔2021〕3号)、《浙江省公职律师和公司律师管理办法》(浙司〔2021〕124号)、《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龙港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关于扶持龙港市律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专家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龙港市司法局及龙港市九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关于扶持龙港市律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编制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龙港市司法局已按照实际完善实施意见》文本,落实细节,按程序报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