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14 11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上午,何宗静、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队赴龙港新城滨海植树基地,带头参加“我为亚运种棵树”暨“3·12”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市人民人人出力、履行“植”责,营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


图片


上午9点,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党政军干部来到新城滨海植树基地,拿起工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围堰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200多株香樟、红叶石楠、美人梅、黄山栾树等树种。



何宗静一边植树,一边询问苗木品种、生长周期、日常管护等方面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在植树造林、园林绿化时,要注重生态功能和景观功能相结合,做好林木后续保护管理工作,切实巩固国土绿化成果。同时,要加强新植树木后期管护,提高成活率,做到种一片、绿一片、成一片。她指出,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绿色是本届亚运会的鲜明底色。全市上下要积极营造干部带头、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植树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龙港城市环境形象,助力“绿色低碳”亚运举办。



据了解,自2020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已完成新增国土绿化造林2000余亩,提前两年完成任务。



记者:蒋周晴 文志浩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