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一举斩获5个省级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3- 04- 11 08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浙江省记协县级融媒体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评奖结果公布,龙港市融媒体中心选送的1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5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数跻身全省县级融媒体一流梯队。2022年,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新闻作品实现质的飞跃,受到省内同行瞩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作品总目录:



此次浙江省县市新闻奖共有全省9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报社选送了1112件作品参评,比上年增加168件。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作品《“AI智愿者”跑出流调加速度5分钟完成平时1天工作量》获今日系列报刊类消息一等奖;《探寻“家门口”故事》获今日系列报刊类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一等奖;《探索共同富裕一年间|全域激活!龙港市1万多间闲置农房变“黄金屋”》获新媒体类文字消息一等奖;《走好共富路|温州龙港先行先试农民也有住房公积金》获专门类典型报道一等奖;《“媒体+政务办理服务”如何创新“破圈”——"龙港小事直播办”政务服务子场景建设初探》获综合类新闻业务研究一等奖。

2022年,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坚持创新主题报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改革发展等重大主题,对疫情防控、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城市规划、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及时跟踪报道。同时,充分运用“龙港在线”新闻客户端、龙港新闻网、“龙港发布”微信公众号、“龙港融媒”官方抖音等新媒体多渠道开展宣传报道,有力地宣传了我市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了主流媒体发出主流声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悉,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在2020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全省“首秀”中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0个;在2021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评奖结果中,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共有1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9个。(记者:谢芳)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