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4- 19 12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三个“一号工程”实施方案、工作专班组建、设市五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清单、省对县(市、区)考核监测指标等工作。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龙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林海涵、陈国苗、李青分别介绍了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一季度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相关重点工作作了交流。

何宗静指出,当前各地比拼赶超势头强劲,龙港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锚定目标、专班推进,做到经济赶超稳中有进、环境再造聚力蝶变、民生幸福真实有感,奋力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改革发展答卷。

何宗静强调要找准跑道、抓住重点,对标省市委“三条基本路径”和“三个一号工程”,紧扣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改革思维系统谋划五周年“点线面”展示项目,打造特色亮点,展现发展成色,形成一批可看、可讲、可推广的“龙港经验”;

· 要破难攻坚、塑造品牌,紧扣温州比看现场会、温州市“一县一带一片”建设比拼、设市五周年等关键时间节点,盯紧看牢重点晾晒指标,系统谋划重点改革任务,建立每周督办、每月研判机制,力争打造一批具有龙港辨识度的改革成果;

· 要久久为功、确保实效,锚定“保五争三冲第一”目标和考绩指标、六比指标晾晒、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七张问题清单”等重点指标,强化向上对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办,建立重点工作督办清单,确保各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摄影/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