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凤江社区:闲杂荒地变身“一米菜园”!

发布日期: 2023- 04- 24 09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凤江社区结合周二文明实践日活动,发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社工以及党员志愿者、乡贤等,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社区和美乡村建设。



在凤江社区的潘家庄,这里正在开展“一米菜园”建设,社区干部正带领网格员、社工及群众,对房前屋后的垃圾死角、乱点、杂地、荒地等地,进行蔬菜瓜果、花草树木等种植。看到原先脏乱的闲杂地,在社区干部规划下,正一步步改造成规整的菜园子,当地居民不禁拍手称赞。



今年以来,凤江社区共动员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200多人,清理垃圾50多吨,提升点位30多处,复垦抛荒地20余亩,社区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下一步,该社区表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制度,建立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监督的社区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同时,通过深化美丽田园建设,力保社区街道、河道两旁等公共部位应绿尽绿,切实维护和美乡村建设成果。(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